|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宁市弘景环保有限公司

矿山设备、环保设备、机械设备、污水处理设备、专业作业车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超
  • 电话:19862737557
  • 手机:1986273755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型猪场猪粪发酵软体沼气池施工方法
新闻中心
小型猪场猪粪发酵软体沼气池施工方法
发布时间:2020-07-03 15:03        浏览次数:32        返回列表
  小型猪场猪粪发酵软体沼气池施工方法

弘景环保厂家:19862737557陈经理苏州 江苏省泰州市 湖北省宜昌 武汉 云南省曲靖市 湖南省衡阳池底施工:将池基原土夯实,铺设卵石垫层,浇捣15.5的水泥砂浆,再浇池底混凝土,振实压光,抹成池底曲面形状。②池墙砌筑:采用″活动轮杆法″砌筑圆筒形猪粪沼气池发酵设备池墙。③圈梁施工:在砌好的池墙上端,做好砂浆抹平层,然后支模,当采用工具或弧形木模时,应分段移动浇灌低塑性混凝土,捣实抹光。④池拱盖砌筑:待圈梁混凝土强度达到70%后,方可砌筑池拱盖。 3)进出料管的施工

 沼气池 (4) 、哈尔滨火炬、烟台行车翻抛机、清远江苏、四川乐山有机肥生产线进出料管与水压间的施工及回填土,应与主池在同一标高处同时进行。安装前,应将管的密封层做好。

  4)小型猪场猪粪发酵软体沼气池密封层施工

  在密封层施工前,池内表面应平整、清洁、保持潮湿。若有蜂窝麻面、孔洞时,要清除松散部分,用13水泥砂浆抹平抹严,待砂浆凝固后再进行密封层施工。砌块猪粪沼气池发酵设备密封层的施工采用″三灰四浆工作法″施工,现浇混凝土猪粪沼气池发酵设备密封层施工方法基本相同。

 5)盖板的制作

  为了安全和环境卫生,农村户用猪粪沼气池发酵设备一般都在进料口、活动盖口、出料间设置盖板,盖板一般用150号混凝土预制。

  6)小型猪场猪粪发酵软体沼气池养护

  用混凝土浇筑的每个部位,都要进行养护,要求在平均气温大于5℃条件下自然养护,外露混凝土应加盖草帘浇水养护,养护时间为7-10天。春、秋要注意早晚防冻。为达到养护目的,在猪粪沼气池发酵设备密封处理以后要把出料口、进料口、池顶口用薄膜盖严。自然养护期达到后经检查试压就可以投料使用。建池完工24小时后如果下雨应及时向池内加水,加水量应是池内装料容积的一半,以防地下水位上涨鼓坏池体。

  7)小型猪场猪粪发酵软体沼气池检查验收

新建猪粪沼气池发酵设备和大换料后保养维护的旧池,必须经过检查验收合格,方可投料使用。


猪粪沼气池发酵设备的结构与原理

小型猪场猪粪发酵软体沼气池是使有机物质经微生物分解发酵产生沼气的装置。户用猪粪沼气池发酵设备种类繁多,形式不一,但其基本构造和发酵原理是相同的。水压式猪粪沼气池发酵设备是我国广大农村目前普遍采用的一种人工制取沼气的厌氧发酵密闭装置,其主要由发酵间、贮气间、水压间、进料管、出料管和导气管组成。

弘景环保技术编辑:19862737557陈经理 微信同步QQ:3283401883


小型猪场猪粪发酵软体沼气池施工方法
网址:http://hjhb258.keqiw.cn/news/itemid-68241.shtml